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实达中学开展廉洁文化手抄报和黑板报活动

实达中学开展廉洁文化手抄报和黑板报活动

2022年10月08日 15:22:59 访问量:475

巧手绘清廉 清风润校园

——实达中学开展廉洁文化手抄报和黑板报活动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清廉文化,树立文明新风,近日,原平市实达中学组织开展清廉手抄报和黑板报活动,让廉洁文化跃然纸上,让文明新风吹遍校园。年级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耐心收集资料,精心设计版面,挥动画笔、各显身手,以手抄报和黑板报这个小小载体来表达自己对廉洁社会的认识,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廉政文化。活动中发现,同学们的作品不仅色彩丰富、图文并茂、书写美观,赏心悦目,而且标题醒目突出,内容生动活泼,版面设计新颖独特,想象力非常丰富,创作出了一幅幅形式多样、寓意深刻、表现力强的倡廉手抄报和黑板报作品,生动展示了清廉文化的内涵。

清风拂校园,廉洁润心。小小手抄报和黑板报,让我们领略了孩子们的创造能力与才华,让我们读到了孩子们朴素、真挚的廉洁理念,也让我们看到了国家未来廉洁社会建设的美好前景。

实达中学将继续丰富活动载体,推动师生养成清正廉洁的品格,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让廉洁之花在校园中绽放出最美的模样。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达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达中学 电话:0350-823717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