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学生 > 听到成绩的那一刻

听到成绩的那一刻

2018年12月24日 15:01:11 访问量:1150

听到成绩的那一刻

倚在门旁,看那轻扬的柳絮,心也随之掀起层层涟漪。

走在去往学校的路上,虽短暂,但心里五味杂陈。

这消息,刚听到时很激动,也很惊喜,但仍思绪万千。记得小时候,我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当时也像现在这样,高兴,激动,欣喜若狂,但唯一不同的是,现在又多添了担忧和失落。那次,我以为站上了人生巅峰,因此就轻视了这个世界。未曾想,老天爷给了我惩罚,让我从巅峰跌到了谷底。这件事,对我打击很大,于是我就不再努力了。上了初中,进入了一个新的环境,周围强大的对手带给我很大的压力,同时也带给我动力,我的成绩一次比一次好。我想,就这样慢慢进步吧!可令我没想到的是,我误打误撞的又一次爬上了“巅峰”,这次,我再不敢大意,我怕再一次跌入低谷,万劫不复……

对啊!这欢喜也只是欢喜这一天而已,从明天看,今天的事情就已经是过去,就得考虑未来的你要怎么做……唉!同学们都来祝贺,可对我来说,始终都很清醒。

老师的那一番话,才是真正激励我继续向前的“良方”:“你就是你想成为的那个人,不管结果怎样,只要你努力过了,付出了,就一定会有收获。或许暂时还不尽如意,但足可以让你一步步前进!”对!我要强!我要超越自己!

窗外湛蓝的天空中白云迤逦,仿佛扬帆起航的一叶扁舟,在平滑如镜的湖面上划下道道波痕,仲夏的明媚在依依杨柳间喧闹,敲开了我久闭的心扉。

成绩已经成为了过去,我会更加努力,砥砺前行!

1614班     马锦蓉      指导教师      常秀平 )

 

编辑:刘舒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达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达中学 电话:0350-823717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