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奋战百日,铸就辉煌 -------校长助理 年级部主任 刘舒芹

奋战百日,铸就辉煌 -------校长助理 年级部主任 刘舒芹

2018年03月13日 14:31:04 访问量:737

奋战百日,铸就辉煌

-------校长助理 年级部主任 刘舒芹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明媚春天里,我们迎来了实达中学的百日誓师大会。此时。初三的师生想必和我一样,心情是激动的,情绪是高昂的。

100天对于我们的人生很短,100天对于我们的人生很关键,很紧迫,此刻我们初三师生都应该思考,应该反省,时间都去哪儿了?一百天之后,哪里又会是我们的归宿?

三年苦读,一朝试锋。努力拼搏成就辉煌。我们每个同学肩负着父母的希望。我们每个同学承载着恩师的期盼,我们有责任为实达中学的荣誉和辉煌奋力一战,我们有义务为家长和自己的目标全力一拼。就让我们初三群体整装上阵满怀信心,以百倍精力投入复习,以万分豪情迎接挑战。

同学们,这100天是对你勇气的试炼,你要坚信,不逼自己一把,你不知道你有多优秀,这100天是对你意志的考验,只有奉行“梅花香自苦寒来”的人,才能在中考这句意志与品质的较量中占据上风,我坚信,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这100天是对我们心态的磨炼,我们要以平和的心态,看待平时的烦恼和快乐,把自己的精力,全部投入到学习中去。

初三的同学,你们准备好了吗,用掌声告诉我。

我们坚信,只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中考的战鼓已经擂响,中考容不得我们有一丝迟疑;中考,容不得我们有片刻懈怠;中考容不得我们有半点闪失!我们别无选择,我们要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扎实的基础,全身心的奋战中考,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家长、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创造我们新的辉煌。

拼搏到感动自己,坚持到无能为力。同学们,没有经过拼搏诠释的青春只会是苍白的,没有经过奋斗考验的青春,只能是遗憾的,请时刻铭记自己的铮铮誓言,铭记老师的殷殷嘱咐,珍惜考前这100天的宝贵时间严格自律,科学作息,树立信心,自强不息,重基础,勤钻研,能吃苦,善攻坚,以最佳的心理状态和昂扬的斗志,迎战中考。

总之,这100天,是对你人生的一次重大的挑战,我们要鼓起勇气,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我们要有坚定的意志,奋斗的勇气,去攀登人生路上的第一座高峰,2017年6月20日,就是你们梦想绽放的时候,你们能做到吗?

同学们,我们辛苦的父母为你们辛苦付出,我们校领导为你们运筹帷幄,全体老师为你们呐喊助威,而最终受益的,是同学你们,我真诚希望,你们谨记誓言,不负众望,抓住这100天刻苦学习,顽强拼搏!

奋战100天,给父母一个惊喜!

奋战100天,给学校一个奇迹!

奋战100天,给自己一个美好!

让父母因我们而骄傲,让实达因我们而自豪,让未来因我们而灿烂。

                                             谢谢大家

                                              2017.03.13

编辑:刘舒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达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达中学 电话:0350-823717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