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学生 >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2018年08月04日 08:50:36 访问量:578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若论“牛人”,那我们班可真是“牛者如云”,“牛气冲天”,正是这些牛人造就了我们班“六艺精通,八科全才”的局面。

才女岳姝君

若论才,那咱班小美女岳姝君可是当仁不让的。她不仅长得美,而且写的一手好字,一笔一划之间,透着一股刚劲之气,却又不失女孩子的秀丽与柔和,字体略微细长,就像她修长的身材一样。她的成绩稳居班内校内前列,文体方面也有出众的表现。元旦晚会上,她穿了一身黑色运动衫,反戴一顶黑帽,酷炫的音乐响起,她美妙的身姿随着节拍扭动变化,充满了青春气息。

如今的她,正在奋发向上,内外兼修,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音乐达人亢跃东

新年晚会上,我作为主持人介绍亢跃东同学出场,只见他提着那把小巧的二胡站在舞台中央,深深鞠躬后便演奏起来。旋即,富含草原味道的旋律弥散开来。这就是《赛马》,悠扬绵长,抑扬顿挫。我们仿佛看到一匹匹骏马奔腾角逐,势不可挡,舞台下的观众屏息凝神,沉醉其中。一曲终了,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我真的难以想象,那些美妙悠扬的音符是怎样从他看似笨重的四肢中飞跃起来的。

               四班“史圣”付子豪

看他高大的身躯,健壮的臂膀,你会以为他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吗?No! You  Are  Wrong!他不仅思维敏捷,而且记忆力超群。你不会知道他电光火石般的记忆速度是怎样的。他酷爱史学,他的家中也的的确确是一片“史书海洋”,浩浩书海中的知识,竟能浓缩在他那一颗不大不小的头颅中。以至于历史每每打出将近满分的好成绩,这的确是一大奇迹啊!

  这就是我们班的牛人,群星璀璨中闪耀的几颗。

1604班      罗筱媛          指导教师       李尚梅 )

编辑:刘舒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达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达中学 电话:0350-823717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