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实达 > 原平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英,原平市纪委常委张志立一行深入实达中学调研“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原平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英,原平市纪委常委张志立一行深入实达中学调研“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2023年02月23日 14:26:42 访问量:1729

221日上午,原平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英,原平市纪委常委张志立一行深入实达中学调研“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原平市教科局清廉专班负责人张美丽等陪同调研。

实达中学校长边国玺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教学大楼、团校活动室、书画室、清廉办公室、党建活动室等场馆。随后,调研组听取了边国玺校长关于“清廉学校”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边国玺“清廉学校”制度建设、压实主体责任、推行建设情况、督促问题整改、完善巡察机制五个方面,整体介绍了学校“清廉学校”推进情况。调研组认为,实达中学在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中,认识到位,责任到位,目标清晰,举措扎实,点面结合,对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做法及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清廉学校”建设下一步工作,张英书记指示“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中,要健全各项机制,通过机制建设来确保制度的实施,要重视文化育廉。要牢牢把握“清廉学校”建设和“清廉文化”相融合,将清廉文化与校园文化建设相融合,用润物无声的形式渗透到校园环境布置、文化艺术活动中,夯实清廉文化的宣传阵地;要将“清廉学校”建设与学校课程设置、办学特色相融合,把清廉文化融入德育和思想政治课程,营造浓厚的清廉文化氛围。

编辑:郑砚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达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达中学 电话:0350-823717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