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实达中学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原平市实达中学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3年09月02日 09:18:44 访问量:636

凝心聚力开新局 勇毅前行创未来

原平市实达中学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四时俱可喜,最好新秋时。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步入正轨,更好地进行统筹部署,引领教职工明确新学期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8月31日,原平市实达中学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郑砚伟主持,全体教师齐聚阶梯会议室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教职员工集体唱国歌,用嘹亮的歌声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会议首先有边国玺校长对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带领与会人员重温总书记提出关于教育的“十个一”,解读了二十大报告里的“六个坚持”,阐述了实达中学关于幸福教师的“六项”修炼,重点明确了学校品牌建设的“六个方面”,为新学期办学指明了方向和目标。会上,边国玺校长还宣读了新学期人事变动与校委会分工情况

紧接着,各部门主管领导就各自分工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最后,郑砚伟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大力营造和谐、幸福、公正、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各部门要抓好日常管理和工作落实;二是要打造好教师和勤辅两支队伍;三是要争创三个特色,课堂教学有特色、师德师风有特色、校园安全有特色,并希望全体教职工不要选择安逸和轻松,树立主人翁精神,团结奋斗,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庄严宣誓,立志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励志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凝心聚力开新局 勇毅前行创未来。新学年,全体实达人必将团结奋斗、勠力同心,大力推进课堂建设,擦亮实达教育品牌,续写实达中学奋进新篇章!

编辑:郑砚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达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达中学 电话:0350-823717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