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乐家长 > 《五月回顾 二 团辅课》

《五月回顾 二 团辅课》

2018年05月19日 15:49:28 访问量:567
本学期实达中学初一年级各班相继开展了团体心理素质辅导课。团辅课在边国玺校长大力支持下,在薛美丽老师大爱付出下,在各班班主任,科任教师,爱心志愿者以及广大家长的协同配合下,上出了精彩,上出了感动,创出了新形势下家校合作的新途径,新理念,新思路,受到学生,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激情寄语的刘老师!

团辅课是通过团体内人际交互作用,促使个体在交往中通过体验,观察,认识自我,探索自我,接纳自我,调整和改善与他人的关系,学习新的态度与行为方式,以良好的适应生活的助人过程。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精心安排的这次团辅课!培养了孩子们的参与意识和合作意识,同时增强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情感沟通!孩子们通过密切配合顺利的完成了这次活动,在游戏中学会了品味成功与失败,学会了相互帮助。我们会配合好老师们的

    部分家长反馈,家长寄语!

  看到家长们跟孩子们的互动,心与心的交流,不由得跟着流泪,我以后也要跟孩子做朋友,不再埋怨孩子,跟孩子发脾气,大人正确的引导才能让孩子健康、积极、阳光的成长,感谢各位老师组织的活动感谢各位家长的分享1710班的孩子是最棒的


实达中学在边校长的引领下,我们的孩子真的太有福报了,能遇到这么好的学校,能遇到这么好的老师们,真的能感受到孩子们的幸福和喜悦,也能从活动中看到每个孩子由内而外绽放的笑容,真的好幸福在这样爱的家庭陪伴中,我们的孩子一定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感恩所有爱心付出的老师们,家人们,辛苦了

一堂生动有趣的团辅课结束了,留给孩子们的会有很深的感触!也可能会有很长一段时间去思考,去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父母!这是我们所有人都希望看到的,得到的!


那么,作为父母的我们,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个问题?我们有没有感恩过自己的孩子呢?有没有觉得这个小生命十几年对我们的陪伴呢?有没有抱着他(她)拉着他(她)的手说过一声谢谢呢?没有吧!我们更多的是在不停的要求自己的孩子,变得多么多么优秀!多么多么懂事!多么多么听话!其实说白了,那都是为了满足我们做父母的虚荣心,让我们脸上有光。

说实话,现在让一群处于青春叛逆期的孩子学着去感恩!去爱别人!其实还是有点儿难度的着实是令老师和家长头疼的一件事儿,因为我们也是从那个阶段过来的那是每个人成长过程当中的一条必经之路!作为父母我们所能做的,就是首先从内心感谢我们的孩子!感谢他们填补了我们人生道路的空白!尊重我们的孩子,关爱我们的孩子,少一分指责,多一分鼓励!少一分比较,多一分肯定!这个阶段,他们更需要的是信任!肯定!鼓励!给我们孩子们一个阳光,健康,积极青春期!相信不远的将来!他们会回报我们一个美好的更年期这就是最美的潜移默化的爱!感恩!

编辑:刘舒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达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达中学 电话:0350-823717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