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中国教师报》教师成长学院领导专家赴我市讲学

《中国教师报》教师成长学院领导专家赴我市讲学

2014年03月28日 17:55:26 访问量:2179
 

本报讯,近日,《中国教师报》教师成长学院褚清源主任和教育专家李胜利老师,应我校和原平一小邀请赴我市就“快速阅读”教学法,对我校语文教师和一小语文教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李胜利老师是国际“快速阅读”会会员,这次赴我市的第一天上午,在原平一小就“快速阅读”的理论、作用及实际操作步骤对两校教师进行了培训。下午,他面对学生和两校教师实地演示了“快速阅读”教学模式。第二日,我校部分骨干教师为两校语文教师和相关领导专家用“快速阅读”教学模式举行了教学活动。课后,在我校大会议室举行的总结大会上,李老师对上课教师能在短短的时间内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教学效果表示肯定,会上,他鼓励大家要勇于革新,大胆实践,持之以恒,全心全意为学生的终生学习谋福祉。

据悉,3月中旬,李老师还会来我市就“快速阅读”的深入发展进行指导和检查。

 

编辑:史晓华
评论区
李雪梅(2014/3/31 9:37:01)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达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达中学 电话:0350-823717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