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乐家长 > 实达中学暑假家长通知书

实达中学暑假家长通知书

2018年07月01日 15:26:15 访问量:559

实达中学暑假家长通知书

贵家长:

  您好!

根据市教育局的的安排,现将20162011学年度第二学期我校放暑假的时间通知如下:

学生放假时间为20177月10日至91日,学校20179月1日新学期开学、上课。请全体住宿生学生于91上午缴费注册,跑校生下缴费,然考试。

  假期相关要求:

  新学期里,学校将继续狠抓学生的行为规范和学习习惯,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氛围和学习环境,以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假期期间要求全体学生认真做好下面几点,过一个安全、守法、愉快、有意义的暑假:

  1.开学时全体学生统一穿校服回校,请各位同学提前准备好。请家长督促好孩子剪好头发,整理好仪容仪表,破旧校服要更换好,92日学校将进行全面检查。

2.暑假期间,请按照学校各科老师要求认真完成暑假作业,做好知识的查漏补缺。

  3.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及法纪法规,做文明人,说文明话,不涉足黄、赌、毒,不搞迷信活动,不做有辱学校、家庭和个人声誉的事情。

  4.不可迷恋游戏和上网。坚决不允许进入营业性舞厅、电子游戏厅、网吧等场所。

  5.必须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做好交通、防火、防水、用电、防骗、出游、饮食卫生等安全防范工作。未经家长同意,不得擅自结伴外出。

  6.自觉参与家务劳动和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合理安排好假期的休息、娱乐、学习和体育锻炼等。

  请家长履行好监护责任,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祝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编辑:刘舒芹
上一篇:《五月回顾 二 团辅课》
下一篇:梨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达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达中学 电话:0350-823717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