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团结奋斗鼓干劲 工会成立谱芳华 ——原平市实达中学第一届工会选举大会

团结奋斗鼓干劲 工会成立谱芳华 ——原平市实达中学第一届工会选举大会

2022年11月03日 09:21:32 访问量:797

团结奋斗鼓干劲 工会成立谱芳华

       ——原平市实达中学第一届工会选举大会

为了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促进学校健康和谐发展。2022年112日,原平市实达中学召开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大会由实达中学书记郑砚伟主持。

奏国歌。场内人员全体起立,神态庄严,全身心投入这个严肃且隆重的仪式中,国歌凝结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全部奋斗,是鼓舞人民奋勇前进的强劲旋律,激发所有在场代表的爱国报国情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微信图片_202****3091000

首先由原实达中学工会负责人刘秀中对往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和参与本次大会的各位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接着由原平市教科系统工会副主席刘贵君宣读了原平市工会对实达中学工会成立的批复文件,提出工会是教职员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管理学校事务的基本组织形式,我们的每一位代表,要不负重托、切实履行职责,与学校领导一起共同研究新情况,共谋新发展。全体教职工要明确学校今后的发展目标,提高学校民主管理和科学决策水平,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主人翁精神投身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共创文明和谐校园作出新的贡献!

选举活动正式开始,实达中学筹备组组长辛建军宣读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并宣布大会选举第一届工会委员会资金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选举过程中,每一个实达中学教职工代表都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忧患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机遇意识认真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为每一位候选人投上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根据《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最终定辛建军老师为学校工会主席,付官中老师为学校工会资金审查委员会主任刘艳芳为学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边国玺校长宣布了大会选举结果,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选举的56名代表表示感谢,向加入工会组织的全体工会会员表示衷心祝贺!校长对全体教职工代表肩负重任表示肯定,要珍惜全体教师对大家的信任、支持和期望,树立服务的意识,倾听大家的心声,发挥大家的聪明才智,拓展大家的成长空间,实实在在地为教师们办实事,处处体现人文关怀,让实达中学真正成为一个和谐的大“家”,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学校当选工会主席辛建军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全体教职工对他的信任,表示本次大会始终充满了民主、和谐、求实、进取的氛围。这是一次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展望未来,昂扬斗志的大会。校的工会一定会在新的平台、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加速前行,在“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各个方面创一流的业绩。

 

编辑:郑砚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达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达中学 电话:0350-823717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