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学生 > 世界末日 15班 宋欣悦

世界末日 15班 宋欣悦

2018年09月13日 15:11:22 访问量:617

世界末日

15班  宋欣悦

有着这样一群智慧的人类,他们预言唐山大地震,结果发生了;他们预言汶川大地震,也同样发生了;他们有着独特的文明,有着超越常人的智慧,他们被喻为“地球上最聪明的人”,他们就是——“玛雅人”,他们有着极为准确的预言能力。

同样,他们也预言:20121221日是世界末日。但是,他们的预言并未发生。人类的生活依然如故,地球也依旧不停歇地转动着。

原本因20121221日世界末日”而整日胆战心惊的人们,却也舒展了眉头,心中都庆幸着:“这世界是没有任何东西可左右我们的,我们的家园是永不可毁灭的!”

就这样,人们又恢复了自己原本的状态,继续生活,继续学习,继续工作,继续建设着所谓“更加美好的明天”。人们再也不担心,再也不忧虑,人们主宰了地球,主宰了世界;人们继续发展着所谓的高新技术,开发着所谓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能源,居住在这个周而复始,似乎永不停歇的地球上。人们不害怕毁灭,因为人们已不知道了所谓的“毁灭”。

人类越来越智慧,而能源也在他们的开发下绽放出令他们迷醉的美丽,科技高速发展,生活日新月异。人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新的成就,完成了一个个不可思议的突破,实现着那些曾经遥不可及的梦想……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人类在孜孜以求,不断创新,他们毫不吝啬地开发、利用这土地、树木、铁矿……各种可利用的资源,他们肆意开发、挥霍,他们统统握在手中,继续发展他们的技术和科学。

是的,生活确乎日新月异,而生态也在不知不觉中变得一片狼藉,一棵棵树木被砍倒,一片片森林在消失,一条条小河被吸干,一片片湖泊在蒸发……人类骄傲着,自豪着,“看,我们的技术多么先进,多么卓越”。他们还在继续、继续着这“伟大”的发明。

终于有一天,他们停止了研究,终于有一天,他们抬起头看看四周,没有了树木,没有了河流,没有了小鸟,没有了小鱼……眼前唯有一片灰黄。

世界灰黄了!

这灰黄!他们终于迎来了世界末日……

编辑:刘舒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达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达中学 电话:0350-823717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