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幸福教师 > 我骄傲,我是一名老师 实达中学校长 边国玺

我骄傲,我是一名老师 实达中学校长 边国玺

2018年12月24日 14:43:46 访问量:7249

【教坛文苑】

  我骄傲,我是一名老师

                      实达中学校长  边国玺

在无数平凡和不平凡的职业中,我选择了做一名老师!我栽培美的幼芽,等待它繁花似锦;我埋下知识的种子,盼望它硕果满枝。

我用语言播种,我用彩笔耕耘;我用汗水浇灌,我用心血滋润。

我不悔,岁月增添我的年轮,我只愿,幼苗能长成参天大树!

我骄傲,我是一名老师!三尺讲台是我的人生舞台,白色粉笔是我的人生画笔。因为热爱,我深情地演绎着我的人生;因为追求,我微笑着写下希望擦去功利;因为执着,我选择诗满人间,爱满乾坤。

我骄傲,我是一名老师!我是火种,将孩子们的心灵之火点燃;我是阶梯,将学子们的希望高高托起。我不再害怕岁月蹉跎,霜染两鬓。因为我知道,我不再年轻,但我的弟子们,青春洋溢,像太阳初升!我不会用尺子来丈量我的价值,因为我知道,我不是栋梁,但我的弟子们是栋梁!我永不会停下我辛勤付出的脚步,因为我知道,我不是未来,但我的弟子们是未来!我骄傲,我为在座的你们,我为每一位弟子而骄傲!

做老师的我们不会累,勇敢的面对,哪怕流着眼泪!做老师的我们不后悔,用心的体会,那甜蜜的滋味!做老师的我们最幸福,不久的将来,笑看桃李满园,硕果累累!

我是一名幸福的老师!我骄傲!

编辑:刘舒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达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达中学 电话:0350-823717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