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中共原平市永康中学党支部 开展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中共原平市永康中学党支部 开展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2021年04月29日 12:09:47 访问量:685 作者:郑砚伟

2021423下午,中共原平市永康中学支部委员会开展第三次党史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砚伟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在会上,党支部书记郑砚伟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他带领全体党员同志继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内容。他强调学校党支部紧抓落实认真贯彻好落实好原平市教育科技系统学校党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明确学习要求,落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要切实提高认识,把党史教育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落实;要加强组织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按步骤、分阶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要突出特色,抓好潜心自学、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等重点工作,同时组织好特色重点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求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将推出《党史学习教育简报》,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持续跟踪报道全校师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校长边国玺强调指出,全体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理论修养的同时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实效,发挥党员示范和表率作用。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学生的思政课当中,引导学生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以情景式教学向学生传递了当代青年应该肩负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郑砚伟书记做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带动全体教职员工从建党百年光辉历程的教育学习中把握党的历史脉络,以史为镜、以史明智。从学习教育中汲取丰盛的党史精神食粮、坚定理想信念,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实际,推进工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使党员通过“学”使思想更纯洁、通过“做”使工作更先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形成了相互促进的良好势头有力推进我校学党史教育活动,以党建引领教育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力有序引导全校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延伸,保障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效开展。

             编    辑: 郑砚伟 刘舒芹 李俊波

             审    定: 郑砚伟 刘舒芹

编辑:刘舒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达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达中学 电话:0350-823717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