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永康中学支部委员会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理论研讨

原平市永康中学支部委员会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理论研讨

2021年04月29日 12:11:22 访问量:902 作者:郑砚伟

426日下午,中共原平市永康中学党支部举行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全体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光辉成就”专题进行了研讨交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党支部书记郑砚伟主持研讨并讲话。

研讨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分别发言,围绕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光辉成就”专题,回顾党的历史,结合自己本职工作与学校高质量发展,深刻阐述自己的学习体会。

郑砚伟书记指出,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温故知新、以史为鉴,意义重大。要通过学习百年党史,学深悟透党史知识,真正在学党史中求真理、悟原理,守初心、明使命,循规律、察大势,鉴得失、知未来,固根基、铸灵魂,在回望历史中镜鉴未来,切实担负起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

边国玺校长谈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深刻感悟党的辉煌与荣光,深刻认识到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了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了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完成了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开启了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百年党史记载着党领导人民艰辛探索、顽强奋斗的光辉伟业。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深刻感悟党强大的生命力和社会主义制度显著的优越性,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深刻感悟党的智慧和力量,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是最好的清醒剂,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就是要从党的百年丰厚历史资源中汲取源源不断的精神滋养。

党办主任辛建军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委忻州市、原平市委和教科系统综合委员会的部署,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    辑: 郑砚伟 刘舒芹 李俊波

             审    定: 郑砚伟 刘舒芹

编辑:刘舒芹
评论区
朱美姿(2021/4/29 16:00:56)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达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达中学 电话:0350-823717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